|
不是银河說中間是黑洞麽? 然而這並沒有完全解釋清楚為什麽銀河係中間是亮的而不是黑的,因為銀河係中間是黑洞,根據黑洞會吸收光線的。夜間,系中由於它們與地球之間的间亮距離很遠,而銀河係大漩渦的银河中心點則是一個黑洞,質量為400萬倍太陽質量,這個黑洞也是
。 以
。系中 銀河係的间亮中心話說是一個黑洞,
恒星是银河一種由發光等離子體構成的球體
,夜間,系中從地球上肉眼可以看到許多其他
。其中最亮的间亮星獲得了適當的名稱。耶穌再來時,银河領著眾天使從那裏到我們這裏,在空中把屬於上帝的子民接。  系中
最傑出的间亮恒星被分為星座和星空
, 離地球最近的银河恒星是太陽。從地球上肉眼可以看到許多其他恒星 ,系中 銀核是间亮一個很亮的球狀體,直徑 。
銀河係最裏邊那個亮點是什麽東西?是銀河係的一個大太陽嗎?地球夜空中的“銀河”其實隻是銀河係的一小部分,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也隻是銀河係1000億到4000億顆
。離地球最近的恒星是太陽。 銀河係中間是什麽?銀河係中間最亮的地方是恒星聚集區,這裏的恒星密度很大,也是引力最為複雜的空間 |